close
羅志祥舞法舞天演唱會倒數62天
=====================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今天我也很快樂

因為我今天跟阿祥度過了這個白色情人節!

好開心喔=]

昨天晚上夜排了

結果拿到第22號號碼牌

好前喔^^

中午等進場前的太陽很毒

我快要中暑了><

幸好我們是第1批

所以再等不久就可以進場

外面熱慘了,可是場內冷慘了@@

我怕自己會感冒

進場後我前面被一排攝影機擋住了

很怕等一下會看不見阿祥,看不到MV><

接下來阿祥說他每場都會陪著一起看

感覺好不公平喔

我就是想跟他一起看才夜排的

不然我夜排來幹嘛呢?

幸好後來阿祥又說

我們這一批每個人都可以親手收到阿祥送的巧克力

這樣心情好很多了XD

而且我們還可以看到記者會

在拍照的時候,有一幕要拍他拋巧克力

結果他好像把巧克力丟到前面攝影大哥的頭上

好好笑喔=]

記者會後,前面的攝影機也撤走^^

視野變得好寬廣喔

帶著杜比3D眼鏡看真的很好看!

好像在看他們舞台表演一樣

而且3D版MV跟2D版MV又不一樣

好棒喔=]

我們邊看MV邊尖叫

結束後,阿祥立刻站上椅子問我們看的是他的MV還是鬼片

哈哈!我們尖叫是因為你帥慘了

難道你連這點也不知道嗎?

後來記者們全離開了

我們也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阿祥突然跟我們說不用走

因為剛剛看的那一次是應付記者的

現在才是正式的

所以說我們一共可以跟阿祥看兩次mv

太棒了=]

一開始還沒有阿祥的鏡頭

我們就尖叫了

阿祥就說:那個又不是我,幹嘛尖叫呢?

我就笑了

因為第1場已經尖叫過

所以第2場就只是專心的看

不尖叫了XD

看完後,阿祥就歡送我們離開

還說:要等我喔~

我們當然等你啊

等下是簽名耶~

當我經過他身邊的時候

我跟他說在再見

他也笑著跟我說再見=]

我們出去後就在門外等他陪剩下的歌迷看MV

簽名會開始的時候

我才明白為什麼他是陪所有歌迷一起看MV了

因為簽名會的場地就是看MV的場地= =

我們在裡面排隊的時候

過不久就到我了

我也嚇一跳

輪到我的時候

我把歌詞本給他

也跟他握了手

他也把巧克力送給我

我跟他說[白色情人節快樂]

他也回我謝謝

可是很輕聲

我反而聽到小霜在旁邊說

[不用立刻拍照啦,這裡場地夠大,就等到100人簽完再拍]

(輕聲說,今天小霜超漂亮的,走貴婦風=])

然後我就去排隊等拍照了

在排隊期間,我一直在想要跟阿祥講什麼

等了一陣子,終於到我拍照了

本來阿祥要搭我的肩

我突然就跟阿祥說我要勾他的手

他就把手放下了

我就去勾他的手了

他的手好結實喔

他的肩膀也好舒服,好好躺XD

拍完之後,我就用雙手跟他握手

握完手後

我就想把之前想好的東西講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說不出口

明明有好多話想對他說

可是卻吞回去

差點在他面前哭了><

我邊看他邊退後

他也看著我

我們就這樣互看了3秒

最後只能說一句再見

他也很無奈的跟我說了再見

話說我第1秒的時候已經退得很後了

可是他還看著我

我想他也知道我有話跟他說吧

不然怎麼會等我那麼久

我永遠不會忘記拍完照後

他看我的眼神

唉...到最後眼淚還是蒸發不了

我現在決定了

每當我想跟他講什麼的時候

我就寫一封信

等到下次見他的時候給他看

這樣應該可以彌補一些[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