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舞法舞天演唱會倒數64天
=====================
這幾天發生太多太多的事了

也很難把它記錄下來

真的很謝謝各位在這段期間支持我的所有人

因為你們我才可以面對那些不美的世界

不想不去掛念

換了個新房間就等於重新過新生活吧

今天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那就是舞法舞天3D影音典藏版開賣的日子

大家要多多支持!!
====================
舞法舞天--羅志祥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c-97z-cew

舞法舞天Baby 舞法舞天Baby
舞法舞天Baby 舞法舞天Baby

想假裝不愛這個節奏哎呦少來
給你勇氣把龜毛無聊都趕出腦海
不需要老派加入我battle整個好high
擺脫纏住你的膠帶給自己個交代

今天舞法舞天 讓自己大於無限
煩惱丟在路邊 讓規則都不見
讓我舞法舞天 讓希望大於無限
機會忽隱忽現 由我們來主演

讓我舞法舞天
Bring it on bring it on

用絕對舞力震撼世界讓對手朝拜
當電流穿越身體讓眾人眼神超載
賭上了名譽用快樂打造金字招牌
全力以赴 才豪邁

舞法舞天 Baby

走自己的路 耍自己的酷 跳自己的舞
做自己 最精彩
彈自己的譜 算自己的數 扮自己的豬
做自己 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