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沒安定好,所以就沒有分享了
現在來分享應該還來得及吧~
我這通電話是在10月2日在台中某個斑馬線上接到的
PS我的生日是在9月10日= =

當天是10月2號,6點的時候第一次在台灣看娛百live
這天剛好小豬從內地回台灣,要當倖田來未的演唱會嘉賓
我看到娛百的時候已經笑翻了(因為那時候在講海派)
然後想起他還沒打電話給我
我就跟我朋友抱怨說:[今天都已經10月了,怎麼還沒有電話?!><]
看完娛百後,我跟朋友們一起去附近的一中夜市
在路上,我看到一張很大的big train海報(上面當然是我們帥氣的老公)
我又在一次的抱怨了
想不到,我話都還沒講完,我就聽到自我催眠(這是我的鈴聲)
我就猜到是他了
但那時候我生處的地方真得很危險
因為我在過馬路,嚇死了><
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

2009.10.02 19:43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痛覺會少一些,潛意識作祟...)<--鈴聲
我:喂
祥:喂~
我:是你喔!~
祥:是啊.你是小馬嗎?(我心想:你知道我在講誰嗎?= =)
我:是啊!你等一下(其實我是去按錄音)
(錄音ing...)
我很激動)喂?
祥:你電話之前有什麼問題,為什麼不能打?
我:啊因為我來了台灣阿
祥:喔來台灣喔
我:對阿!
祥:喔~你來台灣幹嘛?
我:什麼?(街上很吵,聽不清楚,那時候以為聽到他說:你來打電話幹嘛? )
祥:你來台灣幹嘛?
我:我來台灣讀書啊.
祥:喔好,9月10日生日快樂喔
我:喔你為什麼那麼久才打電話來給我?(忘了說謝謝X1><
祥:喔我剛剛就說你電話打不通啊,不行打啊
我:喔~你知道嗎?我在看你的海報野(岔開話題X1)
祥:真的喔
我:對阿,big train阿(我當時沒看過他新拍的海報,我是那時候已經走在海報下,看到big train兩個字才知道的)
祥:喔~所以下次電話要給清楚啊不然不能打(岔開話題X2)
我:喔~但其實我是我後來換電話的時候有跟你們講阿,但是你們還沒改吧~
祥:嗯,應該吧.嗯,謝謝你喔~(想掛電話X1)
我:可以唱生日快樂歌給我嗎?(不讓你掛~X1)
祥: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ㄟ 我剛剛有看你娛百live野(忘了說謝謝X2+岔開話題X3)
祥:真的喔?我也有看
我:對喔.你當然有看啊,你在裡面野(我今天在聽一次的時候,聽到祥在講:喔..喔.但好像是跟工作人員說)
祥:好!謝謝你喔(想掛電話X2)
我:喔對了,我11月1號會來喔(不讓你掛X2)
祥:好(想掛電話X3)
我:但是我31號不能來(不讓你掛X3)
祥:喔,沒關係
我:嗯~
祥:嗯!好,謝謝你喔~(想掛電話x4)
我:謝謝(好吧,讓你掛吧~終於記得講謝謝)
祥:拜拜
我:拜拜

(一共講了1分25秒)

在中間小豬不少於一次的想掛電話
我一直不讓他掛
但娛百那部分真的很好笑
我的同學聽到了也笑了

我到今天才聽到他回應工作人員那一段(從那裡開始他就開始想掛電話了)
感覺好對不起他喔
阻礙了他的工作(一直不讓他掛)

雖然他今年不是第一個跟我講生日快樂的明星
(另一位是唐姓少年,在8月30日講的,因為當時是在合照會上,所以沒有錄下來,但沒關係,有錄下小豬這一段就好)
但這可是最寶貴的一份成年的生日禮物了(我今年18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