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兩天去演唱會
像不到家人居然還放我出去
我愛你們

本來一直決定不到去不去羅主任的簽唱會
但從Mandy那裡聽到小豬說(後來再去後援裡看到)(真的是主任留的)
[看到簽名會的活動要花800才能簽到名.讓我替大家感到很心疼.但我經過了解後發現在香港簽名好像都是這樣的.只是有分錢多錢少而已.但是那是沒辦法的.因為這是香港的規矩.但是妳們有沒有想過.我也有我的規矩.那就是簽到完為止.因為這一場的簽名會.我把台灣本來有的活動取消了.因為我要把時間留給香港的家人.本來公司說只能簽到5點.我就說這樣根本簽不完啊.所以我就把晚上的通告取消了..我一定會簽到完才走.現在大家放心!簽名的時候我會先簽有花800元換到證的人.因為這是香港的規矩.簽完之後我就會換我的規矩.只要有帶我的專輯的人我都簽.但盜版不簽喔!哈哈哈~保證簽到完為止!因為我是羅志祥!]

看到了覺得好感動
她是我看過第一個會為了歌迷而把剩下的通告取消的藝人
只因為他是羅志祥
好可惜買不到他的CD(因為各間CD點都缺貨了@@)

citywalk沒去過,所以就由k朋友&m朋友帶路
那裡的位置真偏僻耶,走了好久才到
場地還真小,這是一個天王應該有的待遇嗎?
(很難想像之前飛輪海和禹哲在這個小場地裡的活動會是怎樣)
地下已經滿了,我們就上了上一層的unixxx看
citywalk真的很X耶
把店外面可以看到台的位置用板子擋住了

主任這次活動讓我嚇一跳
因為他是第一個我看過沒有在活動裡遲到的藝人
不像某些新人自以為大牌,遲到半小時還不出現(回想起第一次追星)
幸好他們已經[殞落了]

主任這次真的不high
場地小,宣傳不足,導致來得粉絲少
我真的很想告訴給主任聽
其實上一層也是有很多歌迷的
但因為citywalk的{好}事
讓你在台上看不到我們

今天唱了兩首歌(截至我們離開前)
[箇中強手]和[高調愛]
因為在樓上
所以看不到主任的[無影腳](哭 ...)

唱完歌,dancer們離開場地
看到大目老師也來了,又很多人在跟他合照
我們也衝下去了
可是下去不見大目老師的身影
於是就想去大眾去看看

真的好巧喔
在去大眾的路上
看到大目老師在旁邊的花園裡和dancer們抽煙
於是我們就在旁邊等他們
後來也成功的跟他們合照了^^

------------------------------------

三人行的確會很容易讓其中一人落單
在我們之間,我願意也不怕做落單的那個
但我真的很怕靜悄悄的
我們會知道君怡姐(其實後來發現那個人是小霜= =a),知道大目老師
是因為我們看了棒棒堂後知道的
我不介意你不看BBT
但你不說,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就是這種人,這是我的缺點)(脩~叫我攝心術可以嗎?)
你下次有什麼不快一定要說出來(不管用什麼方法)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