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超驚險
我到了大概7:40才進場= =
幸好蘇打綠為了我們而延遲開始~

看蘇打綠演唱會真的是超值得的!!!!
(不是說阿祥演唱會不好= =)
只是真的是超乎我預期所想的XD
整個就是超high的
想不到徐乃麟來了
還跟青峰合唱了紅鞋女孩~

我今天總算真正見識了青峰的好笑
真得很好笑XD
在最後感謝工作人員的時候
做得像一個徵友現場
幫單身的工作人員徵友
而且還讓他們現場表演
(prada唱得真得很好聽!!阿純好美喔XD)

簽名會的時候
我排隊排了1個小時才到我
但整個簽名會都很high
因為簽名的時候
都完全不會感到緊張
(但簽名前超緊張的XD)
就感覺我們好像好朋友一樣在聊天
尤其是到青峰的時候
他在叫一個躲在朋友後面的人跟他握手:[後面的,來嘛~握個手嘛~]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也要~]
他說:[一個一個來嘛!]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朋友很喜歡阿純耶]
青峰說:[很好啊,叫他來報名](之前徵友的時候說喜歡的就去音樂社報名XD)
我說:[好啊]
青峰:[他帥嗎?]
我說:[他是女生耶~]
青峰聽了,立刻倒在椅子後:[喔~喔~喔~怎麼會這樣?!]
我再說:[可是我朋友真得很愛很愛阿純耶XD]
然後我們兩個就在大笑了XD(整個就是呈現一個笑翻的現象XD)
笑到隔壁阿福和馨儀問我們發生什麼事
後來青峰告訴他們
他們也一起大笑了(哈哈XD)

我每個人都有握手喔
而且家凱我了兩次(哈哈XD)
最重點是阿龔也有簽名會裡
好開心喔XD
馨儀真的很漂亮
阿福真的很可愛
(PS進場的時候,還發了一包衛生紙,上面就像競選縣長一樣XD)
小威打鼓超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