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瘋頭播出MV了!

幸好沒拍到我

可是看到不點&小紫喔^^

看完後,一股醋意從心底冒出

我到底是怎麼了><

突然好想哭喔TT

難道我還在介意當天那件事嗎?

但看到今天早上羅大先生po的文章

心情豁然開朗

甜蜜的話讓我忘卻傷痛

[我最愛的老婆大人們~~ 愛瘋頭這支音樂錄影帶妳們喜歡嗎? 愛瘋頭的劇情是我跟公司說的想法! 我希望用這支音樂錄影帶來代表妳們對我的愛跟我對妳們的愛表現出來的! 因為妳們是我最愛最愛的老婆啊~ 是不是! 我也看到有些老婆們可愛的說~ 小豬這支音樂錄影帶是有什麼涵意嗎? 是不是真的有一個歌迷女友還是小豬已經有一位女友了! 哈哈哈~妳們真的誤會大了! 這支是要送給所有老婆大人的! 我們也拍過結婚照也拍過蜜月照所以這是要送給大家的! 不要亂想喔!!!!!! 謝謝妳們對我的不離不棄! 我每次看這支愛瘋頭就會想到大家! 尤其是最後面的蜜月照! 我愛死妳們啦! 真~的!] by 羅志祥@羅志祥國際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