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點坐車上台中

8點45分到場地

司機很好人

可以讓我再廣三sogo門口下車

這樣節省了我的車錢&時間

剛到達的我只有我孤單一人的等候(當然在場的已經有100多人了)

好無聊喔

幸好後來又認識了一些人

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等到阿祥的出現

雖然不是穿打歌服

但還是穿得很帥

唱了<愛瘋頭>, 全場都很High(&很擠= =)

跟主持人cherry聊了以下之後就開始簽名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台灣的簽名會

好緊張喔

而我的朋友也終於到了=]

等到快4點的時候

我終於可以上台了=]

我發現他簽名真的是馬達手

好快喔

但是簽完名還是不忘跟歌迷握手

因為太快的關係我也沒跟他說什麼

簽完名就到隔壁排隊合照了

在排隊的時候我跟阿雄也講了幾句話

等到跟我拍照的時候

我輕輕的跟阿祥說了一聲辛苦了=]

我跟他說我要跟他比stage

結果他跟我比愛心= =

而我還未領悟到

我就很笨笨的繼續跟他比stage= =

我真的是有夠遲鈍(唉...)

後來我還差點忘了拿海報跟預購單

天啊!一整個失魂的@@

回去坐客運的時候

又再次經過sogo

看到他還繼續簽名

好辛苦喔

結束還要去桃園簽唱會

加油!

晚上還好趕得及回北港

來得及看[海派甜心]

但不想做分析化學><

PS恭喜台北場破一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