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想像不到我有為羅志祥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那就是夜排

就在粉絲同樂會前一天晚上

其實本來沒想過去夜排的

可是因為前兩天跟室友吵了架

所以就決定夜排了

夜排真得很痛苦

而且也很冷!@@

時間過的真慢><

好不容易到了29號的白天

朋友們也來了=]

認識了一些韓國姐姐

也學了一些韓文

下午的時候去看了一場錄影

是哈林的聽證會

這是我第一次上娛百

第一次從現場觀眾的角度看娛百

攝影棚真得很小

一眼就看完了@@

現場看跟在電視看真的不一樣

我坐在地板上,靠小豬那邊手拿海報(後來是拿板板)

結束後就去買晚餐了

回來時看到我們前面多了一群人

還以為是插隊的

過一會兒看到飛輪海出來

他們走了以後那一群人也沒了=]

等到live結束後

我們就開始整隊了

這一次的人多很多

聽說有300人@@

幸好我夜排了

所以位子還算不錯=]

但每個人都是擠在一起的><

粉絲同樂會我沒上台

但整個流程都很好笑

只可以說小鬼很可憐(哈~)

大家要鎖定1月11日的娛百

好想再上一次娛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