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ary遲到,害我遲了去機場
到了機場的時候已經11點了@@(本來上機時間是11:30)
因為這樣,我就要坐晚一班的飛機去TW TT
幸好地勤姐姐很好人
可以幫我免費坐後一班飛機
而且行李超重了(28kg)(只准20KG)

後來那個姐姐特地讓我帶25KG
我們立刻把不要的東西拿出來
最後是25.9kg
姐姐也是隻眼開隻眼閉的讓我通過了
雖然通過了,但我自己也並不好受
因為那些超重的行李就轉換成我的手提行李
我一共背了超過10公斤的東東在我手上
害我晚上睡覺的時候痛得半死><

在飛機上,做我旁邊的是一個黑人
我也跟他聊了一下
因為自己心情也滿緊張
所以就開始看飛機上的電視
突然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那就是老公的[第二順位]
聽了以後,自己的心情也平復了許多

過了不久,飛機提供飛機餐了
味道很好,有米粉,一塊豆腐,一塊炸雞,一件蛋糕和一杯100CC的清水
我還喝了一杯烏龍茶(只有烏龍茶和咖啡供應><)
吃完了以後,我小睡一下
突然覺得頭好痛,是刺痛喔
我就繼續睡下去

飛機在過了1個小時又45分後到達桃園機場
但停機坪跟入境大堂距離很遠很遠
差不多走了15分鐘才到入境關口
幸好入境關口有手推車
所以在那裡等的時候並沒有那麼辛苦
之後就去領取行李了
可能是因為我的行李反轉
所以當輸送帶走了兩圈後我也沒發現我的行李就躺在上面
後來看到我掛牌子才認出我的行李箱= =

因為我從來沒見過我的學長
所以我一開始出來的時候並沒有認出他
幸好我身上有他的電話
所以我立刻對換了一些台幣去打電話
當然,我最後也找到他了(全靠我那通電話^^)

我入境的是第一航廈,樣子比較舊
但在電視上也看過,就是那些明星到達TW的時候所出來的地方
後來我的學長帶我去第二航廈
哪裡我就比較熟悉了
因為那裡就是偶像劇了經常出現的機場=]

當我會合了其他人
我真的感到不好意思
然後我兌換了NTD後我們就立刻坐客運下台中
我今天晚上住的是學長家
地方雖然小,但還滿乾淨^^
這幾天一直到我下去北港之前,我都是住在這裡

晚上我們就去學校附近的意見cafe吃晚餐
說真的,那一頓也滿貴><
當天我也認識了其他澳門的同學和學長姐

然後我們就回學長家洗澡,睡覺覺^^
上床的時間已經大約是2am了

PS 我們睡的房間是那間屋子裡唯一有冷氣的地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