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女 -- 喜歡BL的女生

我也是腐女之一,而且是很腐很腐(BLH)
昨天UE reading裡出現了一個很BL的字
讓昏昏欲睡的我精神為之一振
那個字就是[male homosexual]
意思是[男同性戀],也就是BL!

我會喜歡上BL,或多或少我的嫉妒心作祟吧~
妒忌那些情侶甜甜蜜蜜的
所以就寄情在BL上
男男配的話,就不會看到喜歡的男生跟其他女生交往了

現在腐毒越種越深
解藥只有一種,那就是男朋友的出現
看來我一時半刻也是無法解脫得到
希望快點有人來幫我解毒吧^^
但中毒太深了,無法根除了(哈哈哈)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有人能幫我[解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