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中飯
就開始了我的[灣仔半日遊]了

快到會展的時候
不知怎麼的
媚媚居然帶領全班[怒啤]後面車的某一人
我真替那人可憐
平白無故被三十多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啤]
(唉..可憐可憐..)

到了會展
看到有好多好多學校的同學都去
其實我去會展是看一個關於教育&職業展覽
我主要去台灣留學的攤位看
(因為我也蠻想去台灣讀書的)
也拿了很多單張
看完了再走了一小圈,時間就到了
好討厭喔,連一個小時都不夠,我們看屁啊!!><

解散後,去了城邦書店
書店裡賣得都是台灣的書(現在有特價喔)
都沒有小四的書(哭~TT)

之後去了wow music那演唱會門劵
一上去,看到裡面排很長龍喔(=0=)
雖然這是預料以內
但不免還是嚇了一跳
因為我看到了死仆街冰(你不配用"冰"呢個字做你既名!)
(冰喵,我不是在說你,不要用冰冷的眼神看我喔= =)
最後還是拿到了票
可是坐得還蠻後的

之後我去考評局幫kelly印計算機
可是原來要到3月21日後才可以印
害我白行一趟

然後就回家了
回去沒多久又出門去灣仔
去幹嘛呢??
當然是去補習了

上完Joseph的半堂live后
上街去找小mary
結果她不見了
打去她家&朋友K都不知道他的去向
在街上找了幾次都看不見她
打她手機又不通
嚇死人了
最後回到地鐵站的時候
總算看到她了
也結束了我今天的[灣仔半日遊]

小結:
小mary如果你以後再不帶手機出門&不充好電
你就會知道我黑暗的一面
也會重新對[死亡]有新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